Monday, April 13, 2009

眼睛的密语













想了很久
还是无法猜懂
那对映在湖面的深蓝宝石
为何总是闪烁
是星的化身
抑或泪的诠释
我不知道














躺在木舟上的我们
随着星河航向未知远方
潺潺的流水声
伴着此起彼落的林间呼唤
谱出的月光小夜曲
是那么的优美
那么的细水长流
不知何时
笑意写在我俩脸上
梦乡出现熟悉的足迹
















曙光初现
细雨绵雾笼罩天地间
圆舞曲的感动
斑斓彩蝶花丛间飞舞翩翩
沐浴在大自然的芬多精
我牵着你勇敢的去冒险
薰衣草芬芳传递我对你的爱恋
暧昧的氛围里你羞红了脸
我温柔的 紧紧地
拥抱你的体温
感受你那不规律的心跳
一句我爱你
划破静谧的无垠青空



















空气里弥漫甜蜜气息
此时此刻
我终于明白
那双明亮深邃的眼睛
一直记载着我俩的回忆点点
一闪一闪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