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微笑的风


“刚认识我的你 只懂得傻傻微笑低头不语
刚认识你的我 细数着暧昧节奏拒绝失落”


你眯上了双眼 弹了个和弦
月光下的音乐故事发生在你我之间
羞涩晚风亲吻着你的脸 我们的身影却被夜吞噬而不见

骑着双人单车 奔驰着快乐
迎风摇曳的野百合甜蜜正在发酵着
倚在我怀里的你不累了 我希望这一切的一切是永恒的

心房的打开 难忘回忆的精彩汹涌澎湃
我们的未来 不要伤害只愿神秘的记载
微笑的风 炎夏温暖了雪河上的梦
更加贴近 我们学会了手牵着手

微笑的风 繁星照亮了孤寂的夜空
脸颊红红 幸福的滋味将我淹没
伴着斜斜夕阳 我背着你奔向彩虹的那一方
紧握着对彼此的承诺
长满青苔的蜿蜒石板路上有你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