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四季之歌


•春•
春雨温暖的降临
滋润了大地灿烂的苏醒
春天碧绿湖面映着天空的湛蓝
对岸七彩衣裳的女孩我望了望
飘香的季节情花悄悄地盛开
你嘴角上扬对我说了声嗨

•夏•
炎夏热情的拥抱
背心短裤浪花冲走了烦恼
夏天午后的徐徐轻风
抚摸着树荫下你我映红的脸孔
麦穗金黄了田园似沙漠
热恋中的我们浪漫的经过

•秋•
秋色黯然地失落
你像落叶般无情的离开了我
秋天的梦是遥远的
两地的相思也随风飘散了
星霜满天的长长黑夜
想念你的心冰冷的溶解


•冬•
冬雪无声的脚步
为这白色盛会揭开了序幕
冬天留给我们的是雪花纷飞的豪迈
还是卖火柴女孩丝丝的感慨
说好与你共度这纯白之夜
幸福的约定我陪你去踏雪

1 comment:

  1. 四季之歌

    •春•
    春雨温暖的降临
    滋润了大地灿烂的苏醒
    春天碧绿湖面映着天空的湛蓝
    对岸七彩衣裳的女孩我望了望
    飘香的季节情花悄悄地盛开
    你嘴角上扬对我说了声嗨


    我爱只有这些话,因为我爱春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