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元宵之晨











.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吗?
不管,反正新年的气氛早就烟消云散得无影无踪了。
也许它还没走,
只是没人发现它的存在,
或许应该说人们不想理会它的存在吧
城市真不是个庆祝新年的好地方,
人~情~味~ 怎能与月圆人团圆的乡下并驾齐驱,
偶尔听见鞭炮声,却看不到烟火绚烂的绽放,
门前高挂的红灯笼更是难得一见的奇景,
感慨。。。

睁开惺忪的眼睛,只身在外的我今天也没什么计划,
应该也只能平平无奇的四面墙里度过吧。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天气。
但我明白一件事,
虽然我不能左右天气;但是我可以改变心情!
换个心情,丰富自己的情绪,
或许今天也会是人生中美好的一天。。。

怎样开始今天呢?
愣住我的一个高难度疑问句。
我想答案应该不是吃早餐或晨跑这样敷衍吧。
我觉得是这个。。。不,应该是那个。。。
别再想了,有时答案就是这么出乎意料的简单!
简单的开始,往往能衍生出精彩的后续。
吃份国王式的早餐,享受吃的喜悦,幸福滋味围绕身旁,
身心灵的舒畅,崭新的思绪灵感--晨运最佳的战利品。

不浪费今天,才会有充实的明天迎接我们。
尽管每天都可能会有不如意吞噬我们的信心,
但我知道,
虽然我不能样样胜利;但我必须事事尽力!
这样才能不让后悔找上门。

虽然我们不能选择容貌;但是我们可以展现笑容!
笑着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吧!
哪怕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