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一个人












.
.
一个人的心跳为何总是孤单
伫立在岸边的我将双眸闭上
浪花迂迂回回地耳边温柔作响
传来远处游子对亲人的呼唤
夕阳伴我漫步这片无人沙滩
晚风轻拂外婆的澎湖湾

一个人的时候没必要伪装
赤裸的面对才是真正男子汉
为什么相处就不能坦然
戴着面具不过是小丑耍的花样
不想拆穿你撒的谎
只因一个谎言等于一个伤

一个人的夜晚其实可以不平凡
试着不让自己被空间所捆绑
尝试摆脱一切负担
惬意的给这星空一个惊喜探望
但我没有翅膀
所以不能飞翔

一个人的流浪或许也是种浪漫
丢下包袱放弃未完成的梦想
对未来做出的无情背叛
我无法承担也不曾妄想
因我知道我并不是孤军奋战
人海中我不想和你们走散
我们要一直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