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没太阳的晴天



















情人节揭开序幕。。。
没太阳的晴天早晨,懒懒不想出去走走。
晴天怎么会没有太阳呢?
晴天若是没有太有阳光,就少了那一丝丝的温暖。
情人节要是没有情人一起度过,就模糊了它真正的意义
但我并不因此而感到。。。

伤心?--不,现在有你们的我是快乐的。时时想起你们的存在与支持,试着不让伤心的步伐占据我心房一丁点的位置。

寂寞?--有时吧,当我一个人的时候。但是自己一个人的空间和时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享受寂寞,因为寂寞,我珍惜欢笑声,因为一个人,我可以静静的思,想。

孤单?--猜忌怀疑促成孤单的灵魂。我学会并懂得信任,只因信任赶走孤单。信任联系着你和我,无论身在何处。

失望?--期望比失望更值得我去拥有。失望使人彷徨,期望让人充满盼望,因此我选择后者。期望新的开始,期望好的延续,期望美的结果。等待你的出现。

灰心?--我尝试过灰心的滋味,试问谁不曾?但重要的是我们应该要懂得走出灰心地带。带着疲惫的身躯走出来,我将灰心转换成热情,渴望精彩的明天。我不放弃追求幸福。

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要快乐。


















单身的人们啊,明天是个未知数,所以不必为单身而感到烦恼。人必须懂得追求而不是强求。要知道强求而来的缘份也只不过是精神的枷锁。拥有及把握真正的幸福,两个人的感情才能像地平线一样,想走到尽头却怎么也走不到尽头。记得一句话:

“下雨天又何必忧愁呢?不如期待雨后天边的那一道彩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